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市場發跡,品質是商品生命

來自山東的陸爺爺,在臺灣定居後,為了一家人的溫飽,於1964年在臺北市通化街靠近臨江街的傳統市場,擺起了一個小攤子,經營臺灣牛(溫體牛)屠宰批發販售生意,並成立「長沙牛肉莊」。

 

嚴謹挑選台灣各地好品質的黃牛肉、用心善待每位顧客並適時給予肉品選購時的專業建議,在大臺北地區漸漸有些知名度也開始與連鎖餐廳合作。

傳承三代,延續職人精神

近年來,生活環境一直在改變,但不變的是陸爺爺嚴謹、用心、專業的職人精神。

 

從陸爺爺經營的小攤子開始,至今已傳承了三代,每一代都堅持衛生、品質、健康第一的經營理念,在市場逐漸建立了聲譽,而於2018年,正式將品牌改名為「第一牛肉OneBeef」,在通化市場開設實體店面,繼續服務顧客外,也成立網路商店,希望能滿足更多饕客們的需求。

深耕市場,把關安全衛生

為了讓您在傳統市場價格不明、衛生欠佳及購買不方便的缺陷中,找到一塊最適合您口味的牛肉。

 

我們以務實與深耕市場的態度,保留傳統市場互動過程的暖意,堅實為消費者食的安全與價格把關,讓「第一牛肉OneBeef」成為現代人生活中的首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