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什麼侍肉師?

侍肉師就像侍酒師,但侍肉師是專精於「肉品」的挑選、分切、保存、烹飪及品嚐的經驗積累。

使用昂貴的肉品烹飪,不見得能帶來快樂及滿足

許多人愛吃肉,但單價高的肉品並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,其來源、品種、地區、飼養方式會直接影響到肉品的油脂分佈、味道、特性、柔軟度甚至是多汁性,最後還必須用合適的烹飪方式烹調,

 

侍肉師必須比任何人都了解以上每個環節,因為每個細節都會影響最終品嚐美食時的心情感受。

第一牛肉,你的侍肉師朋友

我們喜歡交朋友,分享肉品經驗及知識,希望每塊肉在你的料理之下,都能體現出其價值所在,「第一牛肉OneBeef」是你的第一個侍肉師朋友。